close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7/30 17:06

加州聖荷西 – 2009 年 7 月 28 日 – Power Integrations (Nasdaq:POWI) 這家節能電源轉換之高壓積體電路的領導廠商今日發佈四個全新的亞洲語言網站,中國、日本、韓國及台灣的工程師能夠更加方便地使用其當地語言版本的各種設計工具和技術資訊。


為了滿足亞洲電源供應器設計者的需要,這些網站提供了當地語言版本的全方位設計資源,包括設計實例、教學影片、新推出的外部電源供應器能效標準符合性計算器以及 Power Integrations 備受青睞的電源供應器設計軟體 PI Expert?窗C這些網站中還包含有 Power Integrations 的「綠色空間」,提供有關節能設計的最新資訊,以及對全球範圍內節能標準與規範的全面指南。


Power Integrations 的行銷副總 Doug Bailey 表示:「出色的技術支援是我們滿足電源供應器設計人員需求的基礎之一。Power Integrations 的原則是繼續保持強大的實體形象,貼近客戶,同時樹立起我們的網路形象。提供四種廣為使用的亞洲語言版本的技術材料,能夠使設計人員在有需要的時候更加輕鬆地找到所需資源,簡化並加速他們的設計過程。」


現在,可透過以下地址造訪五種語言版本的網站︰
繁體中文︰http://taiwanese.powerint.com
簡體中文︰
http://chinese.powerint.com
日文︰http://japanese.powerint.com
韓文︰
http://korean.powerint.com
英文︰http://www.powerint.com


關於 Power IntegrationsPower Integrations 公司是節能電源轉換之高壓類比積體電路的領導供應商。由於公司的創新技術,使得小尺寸的節能電源供應器得以廣泛應用於 AC-DC、DC-DC 和 LED 照明應用等方面的許多電子產品。自 1998 年 Power Integrations 的 EcoSmart® 節能技術問世以來,估計已幫助節省 35 億美金的待機能源浪費,並減少了數百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公司的綠色空間網站 (http://www.powerint.com/greenroom) 提供許多有關「能源吸血鬼」(energy vampire) 以及待機能源浪費問題的資訊,同時也附有對於全球節能標準的全面性指南。Power Integrations 已經列在清淨科技股票指數 Cleantech Group (Amex:CTIUS) 與 Clean Edge (Nasdaq:CELS),反映出 EcoSmart 技術為全球環境所帶來的好處。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power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