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7 - 11:35 — Emily.He

7月24日,環球市場集團在廣東省東莞市厚街舉行燈飾採購沙龍,沙龍吸引了包括美國勞氏(Lowe''s)、通用電氣(GE)、歐司朗、德國柏曼、索恩(Thorn Lighting)、日本高秀(Takasho)等在內的35家頂級國際採購商。近一半以上的採購商都對LED產品投以極大關注,歐司朗、德國柏曼更聲稱只對LED產品感興趣。

針對歐美經常修改的燈飾標準,德國萊茵TüV專司北美認證的高級經理曹永新表示,歐美對節能照明的要求越來越高,雖然目前歐美還沒有LED強制標準,但針對燈具安全、質量和省電量的認證已經在推行。曹永新說,專注燈飾出口歐美的企業,應該關心一下這些認證。如果能拿到,就好比有了CE認證,在爭取訂單和通關上都會方便許多。

萊茵TüV現在也悄然進駐東莞,下一步開始著手擴大知名度,輔導企業順利拿到出口歐美地區的通行證,增加出口中被選擇的機會。

東莞市科技局6月份的調查數據顯示,截至2008年底,東莞從事半導體照明技術及產品研究、開發、生產及應用的企業有45家,銷售收入總額16.5億元人民幣,總資產在人民幣1000萬元以上的企業有25家。

新聞來源:http://www.ledinside.com.tw/news_China_DONGGUAN_LED_200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