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更新日期:2009/07/27 22:30 劉芳卿

現在家家戶戶幾乎都有液晶電視,不過可能再過不久,您家裡現在用的LCD液晶電視,可能就要過時,南韓電器大廠推出一種新型的LED液晶電視,這種電視更薄,色彩更飽滿,它的厚度薄到跟鉛筆差不多,更重要的是,這種新的超薄電視,更省電、更環保


號稱全球最薄的液晶電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南韓知名電器廠商,新推出的LED電視,厚度和鉛筆差不多,外型更具時尚感,採用先進科技,畫質更細膩,顏色層次更豐富。三星電器資深經理劉小姐:「我們有更多的顏色,黑色也比之前的液晶電視要深。」

新款電視不僅外型有看頭,不管在生產中,或是使用上更符合現代的環保概念,讓看電視,也能做到節能減碳。三星電器資深經理劉小姐:「我們大量減少,生產電視用的鉛,我們的液晶電視,百分百沒有水銀。」

不只如此,LED電視也比以往液晶電視產品更加省電,不過價格實惠,在當地約2萬多到2萬6千多元台幣就能買到,廠商看好市場商機,認為這種LED,明年銷售會成長30%。

電視薄型化已經成為趨勢,南韓廠商以低價策略,去年就在全球賣出2千多萬台液晶電視,讓日本家電廠商只能在後面苦追,廠商看好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的趨勢,也對銷售充滿信心。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7/8/1nv1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