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7/25 20:22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25日電)

台中市致力打造成棒球首都,市政府特別斥資在洲際棒球場建設「球場光廊」。市長胡志強今天說,洲際球場光廊可能是世界唯一,未來將會是台中市新地標,並成為棒球首都特色。


台中市的洲際棒球場除了球場基本設施外,特別仿照棒球上的紅色縫線,興建紅色的大型桁架,跨越內野看台的後方。


原本單調冰冷的桁架,市政府斥資近新台幣3000萬元,加裝薄膜LED燈,營造「球場光廊」意象。配合中華職棒大聯盟今晚在洲際棒球場舉辦全壘打大賽,市政府特別辦理點燈儀式,讓現場觀眾先睹為快。


胡志強說,在棒球場興建縫線桁架已是洲際棒球場的特色,如今又加上LED燈,更可能是世界棒球場中的唯一。


他指出,市政府計劃在驗收後,每個週休假日的夜間,洲際棒球場就會定時點亮燈光秀,讓棒球場成為約會的好地方,也會成為台中市的新地標,更是台中市成為棒球首都的特色。9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