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館2

LEDinside新聞台 — 2009/07/22 - 08:51 — Emily.He

7月21日,台灣外貿協會與上海世博局在上海舉行「2010年世博會台灣館簽約儀式」,台灣館建築外觀也在簽約儀式中首度亮相。

外貿協會指出,天燈內部裝置一座LED大球體,亮麗的外部日夜展演不同風貌;球體內部尚有全天域劇場表演台灣自然、人文特色。亮眼的天燈象徵著台灣的心在上海世博會中發光發熱。 台灣館的展演主題訂為「自然•心靈•城市」,在李祖原建築師團隊的設計下,建築外觀是以天燈造型搭配山水作為表現。

台灣館位在A區亞洲國家館區,緊鄰世博軸和車站出入口,是人潮往來的交通要道。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是150年來最大規模的世界博覽會,截至7月10日為止,已有24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定參展。展期從2010年5月1日~10月31日,據估計為期184天的展期可望吸引海內外超過7000萬的參觀人次。

台灣館

資料來源:http://www.ledinside.com.tw/news_Taiwan_EXPO_LED_2009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