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總部換裝LED照明燈具

2009-07-07 工商時報 【張秉鳳╱台北報導】

LED照明導入室內主照明應用是2009年LED照明發展的新趨勢。億光電子臺北總部的辦公室照明,今年已陸續換裝LED辦公室燈具,該公司指出,換裝LED燈具後,員工上班時眼睛比較不會感到疲勞省電之外,更可省下1年近百萬元的燈具耗損及更換費用

成立26年,LED封裝大廠億光電子期許自己成為兼顧環境保護與盈利成長的永續經營企業。去年初,億光將台北總部的辦公室照明,陸續換裝億光的OL-DELUXE LED辦公室燈具,預計將於台北土城總部安裝1,000盞以上LED燈具。該公司指出,LED燈具約可省下30%的電力,換裝後1年並可省下近百萬元的燈具耗損及更換費用,此外,LED燈具壽命長達35,000小時以上,並有演色性高等諸多優點。

億光表示,相較於傳統的照明燈具,LED照明不但可以做到亮度相同、無鬼影,眼睛不易疲勞,同時也不會使人感覺到熱,間接節省了冷氣運轉電力。辦公室照明更換為LED光源,員工普遍感覺和傳統光源並沒有任何不同,反而較為舒適,眼睛比較不會疲勞,而且也比較不會覺得燥熱,加上LED還可以節省電力,覺得這對個人、公司和整個環境而言都是相當明智的選擇。

億光強調,未來也將繼續以環境保護先鋒的角色,響應政府的「成長、公益、永續」理念,為節能減碳善盡最大心力。

新聞出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703+12200907070030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