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6日電)環保署「減碳雙熊」要正名,邀請民眾拿大獎。即日起至4月8日止,上環保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替「減碳雙熊」取名,就有機會得到折疊式腳踏車。

環保署設計卡通的「台灣黑熊」與「北極熊」作為台灣的節能減碳榮譽大使,牠們暫被稱為「減碳雙熊」,將為推廣節能減碳代言。

環保署表示,全球暖化,世界各地的生態環境顯著改變,氣溫升高的影響,導致北極浮冰群溶化,使北極熊覓食困難;同樣居住於台灣中高海拔的台灣黑熊,也受到全球暖化影響,生存受威脅,獲選為環保署減碳代言人。

環保署指出,辦理「減碳雙熊命名」活動,就是希望民眾注意節能減碳的重要性;方法很簡單,只要民眾有好名字,就可以上環保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註冊,再由專人評審。

環保署表示,在4月8日前,參加「減碳雙熊」命名者,就有機會獲得折疊式腳踏車、 生機飲食果汁機、LED閱讀夾燈等。

 

環保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http://ecolife.epa.gov.tw/

 

為環署減碳雙熊命名 可望獲得小摺
中央通訊社 更新日期:2009/03/26 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